MOA人才网

岳阳举行四海揽才大型人才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3日,岳阳市委、市政府在长沙市举办2016年四海揽才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向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类优秀人才宣传招聘信息。 岳阳市定于4月21日在湖南理工学院举办大型招聘会,将有89家企事
  4月13日,岳阳市委、市政府在长沙市举办2016年四海揽才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向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类优秀人才宣传招聘信息。   岳阳市定于4月21日在湖南理工学院举办大型招聘会,将有89家企事业单位的420个职位虚位以待,需求各类人才1284名。岗位涉及教育、医疗、房地产、五金电子、生物医药、商贸、生态农业、投资咨询、建材家具、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领域,大部分岗位年薪3-10万元,最高年薪可达50万元。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岳阳发展创业,岳阳市推出了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等七大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对于创业人才和有志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资助、创业贴息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同时还设立了"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优秀人才进得去、用得好、留得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