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更好的履行职责,公正及时处理我市公务员申诉案件,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促进机关依法行使职权,近日,由乌鲁木齐市公务员局牵头召开了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

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更好的履行职责,公正及时处理我市公务员申诉案件,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促进机关依法行使职权,近日,由乌鲁木齐市公务员局牵头召开了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0名委员会委员及市公务员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公务员局局长雪峰同志主持,他介绍了公正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及其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公务员局副局长郭利群同志宣读了《关于组建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的通知》,市公务员局综合处副处长齐晓红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公务员申诉规定(试行)》。会议就委员会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更好的落实《通知》、《规定》等向委员们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后继续召开了乌鲁木齐市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办公室专题会议,就2016年3月水磨沟区公安分局原民警买买提依明·马木提书申诉案件进行了审议,作出了处理决定。

  公务员申诉制度是一项重要的公务员权益救济制度。组建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不仅是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切实步骤,更是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