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500本优质书籍机关干部免费借阅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500本优质书籍机关干部免费借阅乌鲁木齐市机关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机关干部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读书漂流"活动,昨日拉开序幕,500多本优质书籍将免费面向广大机关干部借阅。当天,在市委

500本优质书籍机关干部免费借阅

乌鲁木齐市机关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机关干部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读书漂流"活动,昨日拉开序幕,500多本优质书籍将免费面向广大机关干部借阅。
当天,在市委、市政府二楼礼堂里,图书刚刚摆上桌,就引来许多机关干部围观。故事小说、文学历史、人物传记等各类书籍深受机关干部的喜爱。
来自市民政局的机关干部于志友说,这种形式让大家有一个读书的意识,让广大机关干部从中汲取知识,丰富阅历,特别好。
机关干部玛依努尔·买地亚尔是个十足的"书虫",平时就很爱看书的她,不会放过任何闲暇时间。
我市将每年的4月定为机关干部读书月,在此期间,会开展机关大讲堂专家讲座、读书漂流、书香家庭评选、诗歌散文创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以此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读书意识。
市机关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颖龙说,仅读书漂流这一项活动,就在四年间累计为机关干部借阅书籍达到近万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