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衡阳市耒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了选拔更适合岗位特点的人才,根据用人单位要求,并报耒阳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市委应急办接待讲解岗位增设"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甲),并具有接待讲解或播音主持工作经验"报名条件,该岗位原
为了选拔更适合岗位特点的人才,根据用人单位要求,并报耒阳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市委应急办接待讲解岗位增设"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甲),并具有接待讲解或播音主持工作经验"报名条件,该岗位原已公布的报名条件不变。      特此公告   耒阳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7日   注:具有接待讲解或播音主持工作经验是指:1.在县级以上或高校校级演讲(包括辩论、朗诵、讲解等相类似活动)比赛获得过三等奖以上奖项;2.在县级以上各类文化场所(公园、纪念馆、博物馆、展览馆等)担任过讲解员(以骋任文书和原始工资或补助发放单为证);3.在县级以上或高校校园大型活动中担任过主持人(以视频或照片等资料或原始活动方案为证); 4.在县级以上电视台、广播电台主持过节目(以视频资料及用人单位骋用文书为证)。只要具备以上四个方面的一项即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