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以人为本,提升服务,创新开展生存认证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保证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做得全面、具体,准确及时掌握离退休人员的基本信息,确保基金安全,防止冒领养老金现象发生,结合我省养老、工伤保险待遇领取资格协查认证信息平台软件应用,

为保证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做得全面、具体,准确及时掌握离退休人员的基本信息,确保基金安全,防止冒领养老金现象发生,结合我省养老、工伤保险待遇领取资格协查认证信息平台软件应用,社保局退管科工作人员对部分高龄、行动不便、有病在家等各种特殊原因不能到社区或社保局来办理退休认证的人员,亲自上门看望并办理相关退休认证手续,不仅带去了慰问,同时也从多方面关心退休老人的生活状况。为方便老人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对其提供了联系方式,力争把养老资格认证工作做细、做实、做圆满。

今后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将按照不同群体不同方法的认证模式,从真正意义上体现有情无声的服务机制。同时,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作,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整采集基本信息,实现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人性化、信息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