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温州市人社局到成都考察交流人事考试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温州市人社局到成都考察交流人事考试工作4月8日,温州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一行10人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察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副主任何纯芳参加了座

温州市人社局到成都考察交流人事考试工作


4月8日,温州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一行10人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察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副主任何纯芳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志敏主任介绍了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机构编制、命题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试卷管理、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当前人事考试面临的安全压力、责任风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考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开拓思路,努力促进人事考试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顺聪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市考试中心办公区、报名大厅及试卷保密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