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泸州市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2016年4月19日,泸州市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邓传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5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及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各考
2016年4月19日,泸州市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邓传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5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及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各考点分管校领导及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了我市2015年的人事考试工作,研究部署了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及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相关工作。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邓传富强调:人事考试工作是科学评价人才、正确选拔人才的有效手段,考试成效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党和政府的声誉和形象,关系国家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于泰山,仅靠人社部门不可能单独完成,需要各部门(单位)各施其职、协调配合来共同完成。他还从人事考试工作任务、社会关注度、舆论监督等方面分析了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通力协作,确保我市人事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并要求今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工作务必做到"三个决不":决不出现试卷泄密、决不出现题卡丢失、决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赵连全总结回顾了2015年人事考试工作,通报了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和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排情况,并对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向各考点强调:此次公招考试竞争大、社会关注度高,各考点要高度重视,抓好考前培训,将考务要求传达到每一个监考人员,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操作流程和规范进行操作,确保考试不出纰漏。
  其他成员单位均表示将从考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考点电力、考点运力、考生食宿、考试环境治理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考试泸州市参考考生10992人,设6个考点、考室368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