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海启动“我的中国梦”音乐教育公益活动(图)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人民网西宁7月11日电(赵晓琴) 7月11日上午,青海省"我的中国梦"希望工程音乐教育公益活动在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启动。在仪式上,团省委、青基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向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赠送了总价值20万元的
人民网西宁7月11日电(赵晓琴) 7月11日上午,青海省"我的中国梦"希望工程音乐教育公益活动在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启动。在仪式上,团省委、青基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向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赠送了总价值20万元的钢琴、吉他、竖笛等音乐教学器材,并向鹿田森、吴生祥老师等六位音乐教育志愿者教师颁发了邀请函。

据悉,该活动将以集中培训和送教到校的方式开展,自今年7月1日起对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5-15岁各族青少年实行免费培训,免费使用音乐器材,初定连续开展三年。音乐志愿教师将到乡村中、小学校,开展音乐教师及学生免费培训,依托已建成的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长期开展支教和帮扶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