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建立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公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年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道安委副主任李敦双出席会议。近两年来,全市强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效。全社会道
4月2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年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道安委副主任李敦双出席会议。
近两年来,全市强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效。全社会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机制逐步完善。今年是省政府确定的长效机制建设年,道路交通安全由过去的"综合整治"调整为"综合治理",目的是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任务,形成齐抓共管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不懈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接长短板,建立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高速公路治超、普通公路综合治理、源头管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等重点,稳步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和长效机制建设。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健全综合治理协调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要突出示范引领,及时学习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严格责任追究制度,通过挂牌办、约谈、通报等方式逗硬问责。
当天,会议通报表扬了2014-2015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利州区大石镇、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府与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