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12月7日,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付慕文、财务主管孙学进一行来成都交流学习。付慕文书记一行在中心副主任何纯芳的陪同下,参观了考试中心公共服务大厅、试卷保密室、监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12月7日,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付慕文、财务主管孙学进一行来成都交流学习。付慕文书记一行在中心副主任何纯芳的陪同下,参观了考试中心公共服务大厅、试卷保密室、监控室等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会上,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对中心人事考试的制度建设、考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命审题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付慕文就天津人事考试和财务管理的经验和措施与成都市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开拓思路,共同促进人事考试事业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