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2015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成都市2015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12月19-20日,成都市2015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设置25个考点、722个考室,考试人数21989人。 市
成都市2015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12月19-20日,成都市2015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设置25个考点、722个考室,考试人数21989人。 市人社局和市人事考试中心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周密的安排。考前召开了全市考务工作会议,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金牛区人社局的分管领导、考务负责人及25个考点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专技处副处长方睿传达了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认真落实考务工作任务,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安全进行。市人事考试中心资格考务部部长闫勇就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做了安排。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对此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考试当天要切实做好考生入场时的安检工作;二是考试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三是考务文具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具进入考场;四是各考区、考点要重点抓好试卷的保管、分送工作,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五是要制定考试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为了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市人事考试中心为各考点配备了安检门、金属探测仪、监考大师等防作弊的专用设备;公安部门安排警力到各考点维持考场秩序。各考区、考点精心组织,有序实施,落实到位,圆满地完成了考试工作任务。 12月19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资格考试一处处长张志红,办公室张萍,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徐毅、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熊义堋、副主任李国顺、李雅宣,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朱世永等领导到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