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成都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 4月20日,成都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系会议。市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市)县人社局局长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市人社局副
成都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 4月20日,成都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联系会议。市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市)县人社局局长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培训处处长张梅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公务员录培处处长张梅安排部署2016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定向考录乡镇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在会上就此次考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的政治性,确保考务工作规范。二是充分认清考试工作的风险性,确保考试工作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考点所在考区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觉,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各项考试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和责任制度的落实,把每一个环节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万无一失。一是要深刻认识公务员考录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切实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公务员考录工作的生命线意识,着力抓好考试安全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分工合作,确保各项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