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成都市职称外语考试顺利结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成都市职称外语考试顺利结束 3月26日上午,2016年成都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设置27个考点,1002个考室,3万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
2016年成都市职称外语考试顺利结束 3月26日上午,2016年成都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设置27个考点,1002个考室,3万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组织实施方案,并作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前召开了考区考点考务工作会,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金牛区等8个区(市)县人社局的分管领导、考务负责人及各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印发考试文件及考务手册,对考试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考试,各考区、各考点组织严密、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整个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同时为了防止高科技作弊,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技师学院安排了无线电检测车现场监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局长张济环、副局长荣光跃,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朱世永等领导前往各考点进行了巡视监督。 本次考试,各考区、各考点组织严密、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整个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同时为了防止高科技作弊,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技师学院安排了无线电检测车现场监测,为各考场配备了监考大师和身份证识别仪,严厉打击各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严肃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