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3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闫晨光主任一行三人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交流学习。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陪同闫主任一行参观了考试中心公共服务大厅、监控室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到成都交流学习 3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闫晨光主任一行三人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交流学习。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陪同闫主任一行参观了考试中心公共服务大厅、监控室等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志敏主任对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机构编制、内设机构、考务管理、制度建设、命题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全面介绍。最后,双方紧紧围绕考务管理、题库建设、基地建设、队伍建设、考务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人事考试安全、考试风险等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