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青基会希望小学部部长李亚东探访临洮县玉井镇朱家坪村东芝希望小学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3年11月15日,中国青基会希望希望小学部部长李亚东及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公关宣传部部长吉勤、张霞,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许新刚一行。在团省委副书记蒋小丽、省青基会、定西团市委、临洮县政
2013年11月15日,中国青基会希望希望小学部部长李亚东及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公关宣传部部长吉勤、张霞,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许新刚一行。在团省委副书记蒋小丽、省青基会、定西团市委、临洮县政府、教育局、团县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探访了临洮县玉井镇朱家坪村东芝希望小学。

临洮县玉井镇朱家坪村东芝希望小学,是由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捐赠32万元,县人民政府配套资金17.3万元,建成了占地面积2472平方米,建筑面积421.85平方米的新校区。东芝希望小学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办学条件。

李亚东部长、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了校园,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校长对学校的现状和发展规划的汇报,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给学生们现场发放了体育器材以及给学校提供了办公用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