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组织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4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代俊主持会议,局党
市人社局组织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4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代俊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俊同志组织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主题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四川实践,强化了"抓落实"的纪律要求,鲜明了"只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非常理性、深刻、务实、精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的总结讲话,对王东明书记的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度阐述,就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做了全面安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充分认识王东明书记的主题报告、尹力省长的总结讲话精神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必须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一个个具体思路、举措、项目,以事不避难、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责任和担当,推动人社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