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组织学习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精神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市人社局组织学习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精神 4月14日,南充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代俊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正职
市人社局组织学习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精神 4月14日,南充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代俊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人社厅第九次党组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戴允康同志对加强人社系统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按照戴厅长提出的"上下要团结、工作要紧张、纪律要严肃、队伍要活泼"的要求,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五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加强人社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积极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干部一要想干事。全体人社干部要有一种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只要是涉及人社部门职能范围内的,就要勇于争取,敢于冲在前面。工作中,有条件要利用好条件,没条件要积极创造条件。二要能干事。全市人社干部要了解掌握中、省、市的大政方针政策,把握基调和主线,确保方向正确、方法对路。要学好业务。了解掌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的知识技能,把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基本规律,探求新形势下新情况的应对之策,寻找新问题的解决之道。要做行家里手,能够独当一面。要加强研究。善于思考问题、研究问题、分析问题。做到"四个明白",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三要会干事。要善于谋划,绘出全市人社系统重点工作和创业工作的路线图、制定时间表,按此一步步推进,直至最终干成事、达到目标。要选准突破口。突出重点,要抓好年初制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创新工作"的落实,强力突破,争取干出成效、干出成果。要狠抓工作落实。注意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求真务实,求实求效。四要干成事。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忽悠、不折腾。要结合实际把中、省、市的文件落实到位。要一是一,二是二,做事不忽悠、不折腾,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高水平、精细化。五要不出事。全系统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守住底线,耐住寂寞,安于清贫,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全市人社系统既干事又干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