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县长李凡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6月5日,县长李凡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梳理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县领导李少锋、李庆福、张少锋、霍丽云、龙平云出席会议并分别汇报了各自战线工作。
65日,县长李凡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梳理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县领导李少锋、李庆福、张少锋、霍丽云、龙平云出席会议并分别汇报了各自战线工作。

就财税工作、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等工作,李凡要求,要制定科学计划,挖潜税源、强化稽查,确保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要继续开展好发票二次摇奖活动,向乡镇和农村拓展延深,确保取得实质效果。要继续按照"四色管理"法要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企业的帮扶、指导及监管工作。

李凡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抓好扬尘治理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教育园区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建成投用。要切实抓好高、中考各项保障工作,抓好2017年教师招聘、校园安全、学生暑期防溺水等工作。要以创建人居环境奖(进步奖)和城市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为牵总,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多上机器、多上人,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要加大施工工地扬尘整治力度,全部达到"六个100%",否则一律停工整顿。凡是"散乱污"清零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整治不彻底,督查中出现问题的,一律由"一问责八清理"办公室进行责任倒查,严厉问责。

就"三夏"生产,李凡要求,农牧局要安排好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挥,扎实做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确保"三夏"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水利、消防、电力及各乡镇,要持续加大农业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注重防范,及时跟进,突出抓好防火、用电、废弃机井等方面工作,确保"三夏"生产期间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李凡还就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精准扶贫、招商引资、土地卫片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