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安召开2016年度联网刷卡零售药店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保联网结算药店管理,更好地为参保人员服务。3月27日,市医保局在人社局五楼组织会议室召开2015年联网刷卡结算药店工作座谈会。市医保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联网刷卡零售药店负责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保联网结算药店管理,更好地为参保人员服务。3月27日,市医保局在人社局五楼组织会议室召开2015年联网刷卡结算药店工作座谈会。市医保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联网刷卡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联网刷卡零售药店服务协议执行情况, 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2016年工作;讲解了有关联网刷卡零售药店医保报销的政策、流程、财务报账等方面的规定。康平天希药城、百姓大药房负责人就联网刷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医保局副局长贺炎对联网刷卡零售药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各刷卡零售药店要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对医保政策、报销程序、药品目录等方面的学习,在店内显要位置设置医保宣传栏、医保意见箱、服务流程指南,更好地为参保人员服务提供支持。二是切实履行服务协议,自觉规范服务行为。要严格按照签订的《广安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要求,认真履行协议内容,联网结算药店不准摆放和销售食品、日用品、化妆品、以及非医保范围其他物品的。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满意服务。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度,处处为参保群众着想,做到诚信经营,努力提供质优价廉的购药服务。

会后,广安市医保局与联网刷卡零售药店签订了2016年度服务协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