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廖磊出席乐山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6日下午,乐山市人民政府在沙湾区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全市教育信息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市政府副市长廖磊就当前和今后一

4月26日下午,乐山市人民政府在沙湾区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全市教育信息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市政府副市长廖磊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魏立先,市教育局局长刘建丹出席,各区、市、县分管领导、教育局领导,市内各省、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校长,新华文轩、中国移动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磊在会上强调,"十三五"期间,是全市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确保如期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时期。确保到2020年,全市学校数字化校园环境、教育资源实现全覆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体系,形成"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运行高效、应用广泛"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体系,全市教育总体水平跨入全省先进行列,重点要抓好"深化三通建设、建好两个平台、加强培养培训、深化试点示范"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沙湾区嘉农中心小学、嘉农镇王场教学点和沙湾区凤凰学校,对3所不同类型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体会。听取了沙湾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专题片《迈进教育现代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