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德阳在改革大潮中彰显劳动的磅礴力量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创造世界,实干成就未来。在"五一"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我们向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劳动创造世界,实干成就未来。在"五一"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我们向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始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主力军,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30多年来,德阳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倾注着广大工人阶级辛勤劳动的汗水,凝结着劳动者创新创造的智慧。作为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日复一日的无私奉献和创造性劳动,诠释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在加快推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德阳工人阶级始终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把责任担当镌刻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无上荣光书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德阳篇章的征途上。实践表明,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始终是德阳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与楷模。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创新改革的推进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命题,任务更加繁重,挑战更加巨大。

尤其需要工人阶级发挥改革排头兵、发展主力军作用,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概、"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甩开膀子、迈开步子"的干劲,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尤其需要工人阶级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勇担历史使命、在推动科学发展中施展创造才华、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走在前列。只有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保持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秉承传统、锐意改革创新,才能更好投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洪流,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最澎湃的激情、最持久的动力,实现"人世间的美好梦想"。

成就载入史册,未来正在展开。伟大时代赋予工人阶级崭新使命。改革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在全面深化改革各领域,都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维护和发展劳动者的利益,保障劳动者的权利。在经济社会发展各环节,都要坚持公平正义,排除阻碍劳动者参与发展、分享发展成果的障碍,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工会组织都要始终尽好责、履好职,培育和激发职工群众的改革热情、维护和发展广大劳动者的根本利益。

劳动创造美好,改革铸就辉煌。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更广阔舞台。我们推进改革,根本上是为人民谋福祉,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我们辛勤劳动,是为了增加社会财富,为了人类的幸福和实现自身的价值。我们坚信,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进程中,群英璀璨的工人阶级一定会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在德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历史征程上,工人阶级一定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不竭力量。

当前,新一轮改革大潮已经起势,只要我们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推进改革,"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跟着一步走",我们就一定能在"加快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奋力推进成德同城化,把德阳建设成为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和"一高两率先"宏伟目标,推进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中彰显劳动的磅礴力量,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德阳篇章的雄浑乐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