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遂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两学一做”活动预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9日,市国土局召开机关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参观了大英隆盛土地整理项目、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现场,开展了专题学习座谈。党委书记、局长向莉,党委副书记裴军参加了生活会。裴军同志传达了省
4月19日,市国土局召开机关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参观了大英隆盛土地整理项目、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现场,开展了专题学习座谈。党委书记、局长向莉,党委副书记裴军参加了生活会。

裴军同志传达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6年国土资源工作要点。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组织老干部、老党员率先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大家守好共产党人的基准和底线。

向莉同志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对国土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退休支部要认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同时她指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关爱,感谢老干部对国土资源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恳请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土工作,做合格党员,局党委将积极协调解决老干部提出的具体问题。

会上老干部、老党员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虽然退休了,但是党员身份不能丢,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党章、党纪党规,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更要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