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遂宁市国土资源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四月的遂宁万木吐翠、百花齐放、春意盈盈。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国土资源系统的交流和友谊,展示风貌、锤炼精神,4月17日,遂宁市国土资源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大英中学足球运
四月的遂宁万木吐翠、百花齐放、春意盈盈。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国土资源系统的交流和友谊,展示风貌、锤炼精神,4月17日,遂宁市国土资源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大英中学足球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本届运动会项目采取"市局统筹、县(区)局分别承办"的方式,主要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包含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项目,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同场竞赛、加强沟通、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