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资阳雁江“三举措”扎实抓好农村公路路侧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雁江区于近日开展了农村公路路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是专题研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别抽调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农村办工作人员会同设计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雁江区于近日开展了农村公路路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专题研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别抽调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农村办工作人员会同设计院、运管所、交警队、镇乡公路管理员等,成立四个专项工作小组。二是迅速跟进。会后立即针对雁江区乡道公路和开通七座及以上客运班车的村道开展农村公路路侧安全隐患排查及数据采集工作,着力加强对存在应安未安、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连续下坡等需提升防护等级的危险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三是有效排查。通过排查复核,准确有效掌握雁江区农村公路危险路段、灾害路段情况,为下一步安保工程的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雁江区政府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