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达州包惠调研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一座城市美不美,白天看绿化,晚上看亮化。4月28日晚,市委书记包惠率规划、住建、林业、城管、财政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通川区西外新区凤凰酒店、人民广场等地,实地调研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
一座城市美不美,白天看绿化,晚上看亮化。4月28日晚,市委书记包惠率规划、住建、林业、城管、财政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通川区西外新区凤凰酒店、人民广场等地,实地调研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她强调,要把做好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品质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得更加美丽,让广大市民生活更加幸福。
  先进城市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只有注重城市品位的提升,才能抓好城市建设,才能有效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今年,我市正式启动实施了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规划设计单位在凤凰酒店、中心广场等区域设计实施了三层构架的亮化方案。目前,凤凰酒店、中心广场两个区域第一层亮化工作已基本到位,整个工程将在5月底全面完成。
  实地察看凤凰酒店、人民广场周边区域亮化工程进展情况后,包惠指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水平和档次,是提升达州城市形象的需要,也是改善市民人居环境、集聚城市人气的需要。建设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工程在保证质量、保证效果的前提下早日竣工。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心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带来的新变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再青,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副市长王善平等一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