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郭亨孝率队踏勘通川区殡仪馆搬迁选址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民政、规划、国土、财政、发展公司等部门及通川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现场踏勘通川区殡仪馆搬迁选址工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分步实施,确保项目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协调,
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民政、规划、国土、财政、发展公司等部门及通川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现场踏勘通川区殡仪馆搬迁选址工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分步实施,确保项目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协调,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随着达州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人口的迅速增加,地处主城区的通川区殡仪馆已不能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加快殡仪馆整体搬迁迫在眉睫。郭亨孝一行先后来到复兴九龙公墓,复兴镇岩峰村黄家山、王家垭等地,现场踏勘项目选址和规划建设等情况。郭亨孝强调,通川区殡仪馆的搬迁、选址以及建设关乎达州长远发展,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形势发展,立足达州实际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全力推进。
  郭亨孝指出,受现实情况及建设周期等因素制约,当前,要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先做好临时治丧中心的过渡工作,满足群众的治丧需求。同时,要站在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坚持有利于民生、有利于发展、有利于长远,系统谋划殡仪馆搬迁选址工作。要充分考虑道路交通、地形地貌和周边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慎重决定选址。要把各项前期工作做细做实,认真做好分析测算,系统规划建设,确保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协调,努力把通川区殡仪馆搬迁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副市长王善平一同现场踏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