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达州2016年首次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4月28日,我市举行2016年首次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工业企业融资对接会,31户企业与7家金融机构签署总金额高达17.78亿元的融资协议,缓解了我市工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了银企双方共赢发
4月28日,我市举行2016年首次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工业企业融资对接会,31户企业与7家金融机构签署总金额高达17.78亿元的融资协议,缓解了我市工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了银企双方共赢发展。副市长洪继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继续扩大信贷规模,综合运用信贷工具,加大对重点项目、新兴产业和技改项目等方面的支持,主动落实对困难企业的帮扶办法;要加强金融服务,盘活信贷资金,提高金融机构资金利用效率,支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推出适合工业企业的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成本最低、服务最优、质量最好"的金融服务,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据悉,年内我市将总共开展5次银企对接活动,助推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