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巴中市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举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7日,首届巴中市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举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朱冬,市政府副市长左敬军,市政协副主席袁太政出席。此次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由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主办,巴中市律师协会、巴中市广播
4月27日,首届巴中市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举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朱冬,市政府副市长左敬军,市政协副主席袁太政出席。

  此次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由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主办,巴中市律师协会、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人民检察院、各县(区)司法局、共青团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协办,共计12支参赛队伍。

  违法和犯罪的界限在哪里?如何维护法律的公正与温度?公诉人和律师这对法庭上的控方和辩方走上辩论场,围绕身边常见的违法犯罪案例,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终由市检察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检察队伍、司法行政队伍和律师队伍用高水平的专业素养辩出了法律的睿智和人情味。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目前我市大力推进法治巴中建设,这样的比赛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给了年轻的法律工作者一个充分锻炼的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