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邻水人社:重温入党誓词 拉开“两学一做”序幕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7日下午,邻水人社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里响起了庄严而有力的声音,这滚烫的誓词拉开了我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随后,人社局纪检组长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7日下午,邻水人社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里响起了庄严而有力的声音,这滚烫的誓词拉开了我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随后,人社局纪检组长传达学习了4月22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 ;二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关键在"做" ,必须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要扭住"改"这个牵引,解决突出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本在解决问题。改是目的,要以学促改,学改结合;四要体现"促"这个目的,推动事业发展。"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到促进人社事业发展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