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合肥肥东县凯悦中学招聘教师80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肥东凯悦中学是由安徽省合肥市凯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合肥市东大门--肥东县城内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
 肥东凯悦中学是由安徽省合肥市凯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合肥市东大门--肥东县城内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校面积近200亩,建设总投资1.5亿元。学校现有教职工400多人,在校学生5200多人。

  为进一步实施"名师强校"战略,广泛吸纳优秀教育人才加盟,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凡有意来我校参加工作的同志,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一、招聘人数

  初高中各科教师共计80人

  二、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班主任或有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验的在职教师优先考虑。

  三、教师待遇

  1、应届本科毕业生,年薪3-8万,硕士研究生及有中学教学经验的在职优秀教师,年薪6-10万;

  2、学校为教师按国家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等五项保险;

  3、学校解决外地教师的住宿问题。

  四、招聘办法

  1、校园专场招聘会:递交简历,学校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到校参加考试;

  2、网上投递简历,学校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到校参加考试;

  3、考试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上午9:00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凯悦中学人力资源部

  乘车路线:从合肥火车站北广场乘坐40路公交车直接到凯悦中学站下(或乘38、39路公交车到县城步行至凯悦中学)。

  联系人:邬老师 邓老师

  电 话:0551-67751206、67758491

  邮 箱:kaiyuezhongxue@yeah.net

  网 址:www.fdkyzx.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