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2013年往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随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诚挚希望有志于在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彰显才华、驰骋梦想的各位同学加盟我们的团队。具体招聘需求、程序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聘需求及条件见附件。二、招
随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诚挚希望有志于在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彰显才华、驰骋梦想的各位同学加盟我们的团队。具体招聘需求、程序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聘需求及条件
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1、在线申请
请对照招聘需求与报名条件登陆http://www.hl.10086.cn/career/index.jsp后填写《应聘申请表》(系统不支持提交后再修改,请认真填写后再提交,切勿重复提交)。报名可填报二个志愿,公司按第一志愿优先原则录用。
2、简历筛选及笔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笔试。
3、面试
面试分为两轮,笔试合格者将参加初次面试,初次面试者合格者将参加复试。
4、签约
通过复试者将统一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公司将统一组织签约。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5日。
四、注意事项
填写一份信息完整的网上申请表是迈入公司的必备条件,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并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招聘面向2011年-2013年毕业的具有日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往届毕业生。
2、毕业院校、所学专业请填写您所在大学、所学专业的全称。
3、对于网上申请表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在进入后续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证书、成绩单原件。
4、有较好的才能、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等经历请尽量说明,以使您获得更大的机会。
5、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您须对您输入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如发现您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您申请资格的权利。
6、如应聘者为国(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基本条件:
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须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其国内学历学位须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的要求。
7、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定点均设在哈尔滨市。
8、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3年8月 附件:fujian.xls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