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海省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现将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制工作人员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范围和人数面向全州,公开招聘不占编制的工作人员4名(其中3名中文工作人员,1名藏文工作人员)。二、招聘条件(一
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现将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制工作人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人数

面向全州,公开招聘不占编制的工作人员4名(其中3名中文工作人员,1名藏文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海北户籍(户籍迁入海北时间截止为20121231);

(二)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时间的第一天)

(三)应聘藏文工作人员职位的考生要求具有藏语文大专以上学历。

三、报名及准考证发放

(一)报名时间: 2013111820日。

(二)报名地点: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须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3张,50元考务费到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北州政府办公大楼335室)报名,报考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资格。联系人:朱锦山,电话:8644181

(三)发放准考证:报考人员于1125-1126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北州政府办公大楼335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内容分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采用百分制,笔试内容分专业知识(计算机操作)和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40%。其中,藏文工作人员职位加考藏语文科目,藏语文科目成绩占笔试成绩的50%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成绩高低,按计划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面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公示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位名额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招聘职位末位总成绩并列时,根据政审和组织考察结果择优聘用。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面向社会公示5天,接受群众监督,无异议者,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如报考人员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为事业单位不占编制工作人员,享受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和住房公积金,参加各类社会保险,所需费用纳入州财政预算。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并严格按合同条款进行管理。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合同。

海北州机关文印中心公开招聘不占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311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