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海省海北州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规定,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同意,海北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和范围(一)招聘岗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规定,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同意,海北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范围

(一)招聘岗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172名,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见《海北州201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此次招聘共有2个职位面向全国招聘;有13个职位面向全省招聘,范围包括:本省户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本省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各类高校毕业生服务项目人员及经由本省安置的退役士兵;有157个职位面向海北州招聘,范围包括:本州户籍、本州生源、本州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各类高校毕业生服务项目人员及应由本州安置的退役士兵。

二、相关规定及程序

(一)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时间的第一天(2013年10月15日)。

(二)海北州户籍落户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三)藏汉双语岗位面试采用藏语(仅限安多方言)答题方式。

(四)公开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10月22日。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请通过海北州人事考试网(hbrskszx.org报名平台,详细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并按提示完成报名工作。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请于10月25日至27日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到报考岗位所在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考州直事业单位岗位的到州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审核,逾期未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立即取消考生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一)笔试时间、地点:拟定于11月3日在西海镇进行笔试,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招聘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总成绩的40%)、专业知识(占笔试总成绩的60%),专业不限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笔试成绩在青海人事考试网(www.qhpta.com)和海北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招聘岗位与报考人员达不到1:3比例要求的,可视考生的笔试、面试情况研究决定是否聘用。

(四)祁连县电视台播音员岗位、州歌舞团舞蹈演员岗位、哈尔盖军供站炊事员岗位因属于特殊岗位,不参加11月3日的统一笔试,其笔试、面试的内容及方式等另行通知。

(五)哈尔盖军供站炊事员岗位只进行实际技能操作考试,按实际操作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其它

(一)加分条件。参加我省"特岗教师计划"、大学生"三支一扶"计划、根据青教师〔2010〕37号和青卫人〔2010〕53号文件规定招募的见习岗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青南)计划、到农村任职服务计划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两年并且年度考核合格者、应由我省安置的退役士兵和少数民族考生,经验证后,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以上加分分值累计不超过5分。

(二)招聘过程中的有关通知等信息,将在海北州人事考试网上随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六、以上公告未尽事宜,由海北州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43779

海北州人事考试中心:09708645669

门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12066

祁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72178

刚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51107

海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31002

附表:《海北州201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O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海北州201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