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省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岳 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岳西县人民政府批准,且由县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筹措、融通建设资金;管理和实施政府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运作、组织管理、经营开发等。由于
岳 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岳西县人民政府批准,且由县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筹措、融通建设资金;管理和实施政府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运作、组织管理、经营开发等。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经县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符合条件的各类毕业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国家承认(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管理)、园林工程、城市规划、工程管理、建筑学、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监理工程师、造价师、建造师、房地产策划师等相关工程或工程经济类资格,中专及以上学历。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方法步骤

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核、公示、审批、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保障局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

<二>报名资审

报名时间:2011年6月7日-11日。

报名地点:岳西县城投公司会议室(华联超市四楼)。

报名时,应聘者须携带下述材料: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同底版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三张。尚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必须由所在院校提供有效证明,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报名者提供的相关资料不真实,以及2011年毕业生到2011年7月31日前未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3:1的比例方可开考。

资格审查:报名时,工作人员对照报考条件对报考者的报考资格逐一进行审查,并签署审查意见,报招聘领导小组审定。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工程建设类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工程建设类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 2011年6月21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人选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面试工作的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面试后,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7:3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及办理聘用手续

对考核合格人员,拟定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逾期对拟聘人员无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招聘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聘用人员,并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招聘的问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四、组织领导与纪律监督

成立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公开招聘人员领导小组:

长: 李爱群

副组长: 储 卫 储玉林

员: 王琼旭 吴岳东 张光明 余跃鹏朱 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余跃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确定人员参加。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县政府领导下,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556-2189688

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