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青海省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机关工作人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因工作需要,经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范围、程序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人员不受身份、地域限
因工作需要,经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人员不受身份、地域限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以下程序进行:
  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报名人数未形成1:5竞争比例的,将根据岗位需求决定是否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若保留招聘计划,可视笔试、面试情况决定是否聘用。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发放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11226-2012115

报名地点: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工作部(西宁市城北区纬二路18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大楼111121室);

所需资料:报名时须提交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同一底版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资格审核: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相结合,审查报考人员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会计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并在网上予以验证,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准予报名,填写报考登记表。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拟定于20122月上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为主。

3、进入面试人员将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
  四、其他
  1、此次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以合同形式聘用的,不占行政事业编制、不具备公务员身份和行政执法资格,服务于管委会机关部门的工作人员。
  2、聘用工作人员受聘期间,其薪酬待遇按照《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实施雇员制度的试行意见》有关规定执行。

3、聘用人员受聘期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参照城镇职工参加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女工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享有休假等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工作部 0971--5318597

附表:2011年度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单击打开或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