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招聘会(武汉、南京站)完美落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招聘会(武汉、南京站)完美落幕17日,2016年"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武汉站在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共有14家企业参会,涵盖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生物医药、金融

"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招聘会(武汉、南京站)完美落幕


  17日,2016年"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武汉站在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共有14家企业参会,涵盖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生物医药、金融等几十个专业,在企业数量上荣获组团赴华科招聘榜首。招聘会上,科大智能、龙科马、通威、协创物联等十四家展位前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 14家企业共收到简历1300余份。

  19日,求贤若渴的11家企业便早早到达了武汉大学招聘会场。招聘中,屹通信息采取了先收取及查看简历,满足所需专业等硬性条件后再与主管详谈的招聘方式,以便能更快更好的达成企业与应聘者的合作意向。此次参会企业不仅在行业上代表着""高新",也在待遇上体现了"高薪",像IC行业的领头企业兆芯电子,应届生入职的平均年薪已达12万。

19日,2016年"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招聘会第四场(南京站)在东南大学举办。此次招聘会高新区共组织园区12家企业组团前往,提供岗位涉及电子、自动化、电气等多个专业,研发类岗位占到总的岗位数的80%以上。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贵博新能提供的月薪酬高达12000元,吸引了大量毕业生。不仅是安徽籍的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周边湖北、湖南、江西、乃至江苏本地的毕业生也积极参与。
据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围绕"建设中科智城、打造江淮硅谷"的战略构想,按照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发展的思路,"江淮硅谷"名校引才计划高新区组团招聘的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学校和毕业生的认可,很多外地学生愿意来到合肥开启他们的职业之路,尤其是在新兴科技产业领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