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线上线下搭平台 城市联动促就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线上线下搭平台 城市联动促就业3月12日,以"城市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11日。本次活动由人社部主办,各省、市人社部门所属公共就

线上线下搭平台 城市联动促就业

3月12日,以"城市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11日。本次活动由人社部主办,各省、市人社部门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办。

活动期间,合肥人才网与全国147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合举办网络招聘大会。4月10日,合肥市人才服中心将组织我市7家重点企业前往济南参加"第三届跨区域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活动"。4月20日,将在合肥市人才市场举办"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现场招聘会", 100余家企业将参会,提供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约1500个。欲知详情,请登陆合肥人才网(www.hfrc,cn)首页"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活动网页,或点击专场活动网址(http://xyzp.newjobs.com.cn/typical/city/list.acti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