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幼儿保健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幼儿保健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8月16日上午,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幼儿保健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有15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工作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汤春义、杨

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幼儿保健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8月16日上午,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幼儿保健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有15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工作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汤春义、杨思清、徐朝成、陈登松、徐达、张广际、韩见等委领导来到面试地点,对面试工作进行巡视,要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充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全面做好此次面试工作,高新区专门成立了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面试环节的组织指导。一是部门协作,制定科学的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方案。二是提高认识,及时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三是精心准备,提前做好考点布置、考务材料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规范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评委培训、考生抽签、计时计分、现场报分等各个环节工作。五是强化监督,明确面试纪律,做到人人挂牌上岗,指定专人负责候考、面试等区域,保证整个面试工作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
面试结束后,区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在门户网站公布了考生面试成绩,提升了公开招聘工作的社会公信度。(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