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当涂县人社局推行“一站式”便民服务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当涂县人社局推行"一站式"便民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方便参保群众缴纳社会保险费,近日,当涂县人社服务大厅增设"地税征缴"窗口,推行社保缴费"一站式"服务。今后,灵活就业群体到县人社服务大厅4号窗口

当涂县人社局推行"一站式"便民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方便参保群众缴纳社会保险费,近日,当涂县人社服务大厅增设"地税征缴"窗口,推行社保缴费"一站式"服务。今后,灵活就业群体到县人社服务大厅4号窗口,便可完成参保缴费所有手续。

过去,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缴费,要往返社保、地税两个部门服务窗口。为提供更为便捷服务,当涂县人社与地税部门主动改进服务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本着"理顺流程,简化环节,提升效率,方便缴费"的服务宗旨,联手推行"一站式"服务,实现了社保、地税一个窗口即可完成参保登记、缴费、查询等事项,减少了参保群众往返次数,既方便了群众,也实现了社保、税务数据实时传输和资源共享。据了解,两部门还将有序推进银行卡批量扣费业务,灵活就人员通过协议银行就可实现参保缴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