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阜合园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阜合园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4月28日,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李炳云主持会议,园区领导范毅明、张振、李向阳、赵鹏程、刘兴,管

阜合园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李炳云主持会议,园区领导范毅明、张振、李向阳、赵鹏程、刘兴,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袁集镇党政班子成员,袁集镇所辖各村居支部书记,袁集派出所负责人,入园企业及园区各参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约百余人参加会议。阜阳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明委主任王厚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阜〔2016〕11号),宣读了《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

王厚亮最后的讲话中首先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让我们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创建、为什么要创建,怎么抓创建。王厚亮指出,园区建设发展成就斐然,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公共环境设施建设、精神文明软实力建设等持续发力,为争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先决条件。王厚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区动员、全民行动、全力以赴,牢牢把握"四个结合",突出抓好"四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补齐城市管理、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形成精细化管理的常态长效机制。王厚亮强调,园区要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创建指挥部和创建办,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和目标管理制。要认真对照三个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要不断总结创建经验,逐步建立健全争创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迅速掀起园区争创工作新高潮,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大局当好先锋、作出表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