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督查组到颍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督查组到颍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4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贺兵率市督查组一行到颍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颍泉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兰玉,区妇儿工委部分成

市督查组到颍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

4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贺兵率市督查组一行到颍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颍泉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兰玉,区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会上,兰玉汇报了颍泉区 "两规划"总体实施情况,区组织、统计、教育、卫计、人社、民政等相关部门对本单位所负责的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颍泉区妇儿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颍泉区妇儿工委工作比较扎实,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加强领导、把握重点、强化宣传,认真做好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落实工作职责,形成联动合力,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解决两规划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推进两规划深入实施;要强化自身建设,健全机构机制,提高妇女儿童工作水平,积极做好迎接国家督查的准备。

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中市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区妇幼保健所、中市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院)、阜阳市实验小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