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显红色文化精神之风采 扬入党积极分子之风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显红色文化精神之风采 扬入党积极分子之风貌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12日-14日,埇桥区社保局的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为期三天的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

显红色文化精神之风采 扬入党积极分子之风貌

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12日-14日,埇桥区社保局的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为期三天的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学习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拓展训练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野外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了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一身戎装、团结协作、排除困难、勇往直前,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红色风采,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团队合作能力。

集中理论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一遍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党员权利与义务,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最后一天的交流发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妙语连珠,入党信念坚定,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风貌。(区人社局 张曼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