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蒙城县城乡居保参(续)保业务进展顺利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蒙城县城乡居保参(续)保业务进展顺利2016年,蒙城县城乡居保局全面实施网银划扣和自主缴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续)保业务。自2016年1月份培训会后,各乡镇领会会议精神,本着"群众得实惠,工作争先进"

蒙城县城乡居保参(续)保业务进展顺利

2016年,蒙城县城乡居保局全面实施网银划扣和自主缴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续)保业务。

自2016年1月份培训会后,各乡镇领会会议精神,本着"群众得实惠,工作争先进"的目标,上下"一盘棋",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压力,在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召集村信息员进行业务再培训,通过进村入户指导,抓住春节好时机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参(续)保工作的开展。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岳坊镇、板桥镇、庄周办事处、乐土镇和篱笆镇5个乡镇参保率达到近70%,其他乡镇也在努力的赶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