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蒙城县坛城镇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蒙城县坛城镇召开业务培训会为推动城乡居保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16年城乡居保政策进一步宣传到位,1月20日,蒙城县坛城人社所召集各村级信息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县城乡居保局副局长刘健和县农商行

蒙城县坛城镇召开业务培训会

为推动城乡居保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16年城乡居保政策进一步宣传到位,1月20日,蒙城县坛城人社所召集各村级信息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县城乡居保局副局长刘健和县农商行电子银行部杨少华经理对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让村级信息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会上,坛城镇城乡居保分管副镇长李勇进行了安排,由当地农商行经办人员和人社所分批下村进行培训,争取早日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日前,县城乡居保局由局长朱景龙带队,准备在7个工作日内,对全县19个乡镇进行业务指导,了解各乡镇的参(续)保进度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