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谯城区人社局荣获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谯城区人社局荣获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近日,"全省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亳州喜宝鞋服有限公司组长张凯丽、

谯城区人社局荣获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全省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亳州喜宝鞋服有限公司组长张凯丽、亳州联滔电子有限公司研发课长王凯获得"全省优秀农民工"称号。

近年来,谯城区人社局始终以"以人为本、履职尽责、廉洁高效、开拓进取"为工作理念,坚持扩大就业、创业带动就业战略,打造就业促进工程和劳动维权工程,实施创业服务精准化建设,提升人力资源保障和服务质量,在引导农民工就地就业、返乡创业,营造劳动维权法治化环境的同时,注重加强业务能力培训,通过每周一课讲堂和"书香机关"建设活动,大力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

该局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引导、服务作用,履行社会保障职能,为充分保障全区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努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同时,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模式,以便更好地适应人社工作的发展要求。全局人员将此次获得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作为一次工作契机,继续谋划工作思路,努力工作,为争创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努力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