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涡阳县人社局迅速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涡阳县人社局迅速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县人社局迅速召开由局班子成员、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认识上深一层、行动上快

涡阳县人社局迅速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县委十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县人社局迅速召开由局班子成员、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认识上深一层、行动上快一步、作风上胜一筹,争当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表率。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胡明文代表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谋发展,优生态,实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全会高度概括了我县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搞实作风、促进发展的大会。

讨论中,全体干部紧紧围绕涡阳县情和人社事业现状,畅所欲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主攻方向,争做忠诚、守规、实干、担当、团结、廉洁的表率,为加快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局同志要对照年初目标,把握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努力开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二级机构要迅速召开会议,把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和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下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