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开展“两学一做” 微宣讲员选拔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5月5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两学一做"微宣讲员选拔活动,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20名选手参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选拔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宣讲员队伍建设。选拔赛上,选手们
5月5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两学一做"微宣讲员选拔活动,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20名选手参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选拔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宣讲员队伍建设。选拔赛上,选手们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诠释对党的理论政策、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生动的事例、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评委会成员按照制定的评选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选手。    据介绍,本次参赛选手全部为年轻新面孔,进一步壮大了我市宣讲队伍。下周起,宣讲团成员将赴"颍淮大讲堂"各分讲堂,围绕"四讲四有"专题,走进乡镇、社区、学校、企业、村居等,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