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财政局党组专题研讨分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5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虞建斌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分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落实于勇书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参
5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虞建斌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分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落实于勇书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玉臻领学了于勇书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讲话,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试行),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清单说明。 会议讨论研究分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责任落实到分管局长和有关科室。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认真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一是坚持强化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结合局机关开展"每读书月"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有序组织各项培训,武装干部职工的头脑。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积极参与文明建设。在财政系统举办主题征文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组织干部职工向帮扶村捐款,把爱心传递下去;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三是坚持注重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画册,充分展示本单位文明创建的成果;组织志愿者宣传法律知识和惠民政策,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好氛围;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通过典型事迹宣传,带动财政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