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海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报考海北州职位的考生:现就报考海北州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考生参加笔试地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海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


报考海北州职位的考生:

现就报考海北州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考生参加笔试地点及汉族考生现场加分的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我州所有考点均设在门源县浩门镇。请各位考生提前一天乘坐动车或班车到门源县浩门镇,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点和考场安排熟悉各个考点的具体地理位置,避免因找不到考试地点而耽误考试。

考点地址:

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 门源县浩门镇育才南路4号

门源县第三初级中学 门源县浩门镇环城北路34号

门源县第一完全小学 门源县浩门镇环城南路112号

门源县第二完全小学 门源县浩门镇环城北路38号

2、符合加分政策的汉族考生现场加分确认报送材料请在4月21日前到海北州人事考试中心确认。22日本中心工作人员赴门源考点。

3、因春季天气变化较大,达坂山公路容易大雪封山,建议考生乘动车前往门源。西宁-门源的班车每日两班,乘车地点在西宁汽车站(火车站西侧)。还可选乘西宁-祁连班车,在青石嘴下车,改乘青石嘴-浩门镇班车。

4、请各位考生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请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