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海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报考海南州职位的考生:现就报考海南州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海南州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地点及汉族加分事宜的温馨提示

报考海南州职位的考生:

现就报考海南州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考生参加笔试地点及汉族考生现场加分的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我州所有考点均设在共和县恰卜恰镇。因此次报考人数众多,我州设置的考点较多、较分散,请各位考生提前一天到共和县恰卜恰镇,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点和考场安排熟悉各个考点的具体地理位置,避免因找不到考试地点而耽误考试。

考点地址:

海南州第一高级中学 (共和县恰卜恰镇青海湖南路)

海南州第一民族高级中学(共和县恰卜恰镇青海湖南路)

共和县一小 (恰卜恰镇上街青海湖家园对面)

共和县二小 (州第一民中后门对面)

共和县三小 (恰卜恰镇下街妇幼保健站对面)

共和县第一民族寄宿制小学 (州供电局斜对面)

共和县第二民族寄宿制小学 (恰卜恰镇下街妇幼保健站对面)

2、符合加分政策的汉族考生现场加分确认报送材料请在4月22日中午12时前到海南州人事考试中心确认。

3、请各位考生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请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海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21日

0